喜歡HQ的人請先不要跳腳!

雖然下了這樣的標題,但是我並沒有要批評這部作品的意思。只是想為自己喜歡的角色稍微抱屈一下而已XD

我喜歡菅原孝支這個角色大概遠遠地超越了這整部作品與其他角色。
當然,不表示我討厭作品本身和其他角色,只是喜歡的程度大概是
菅原>>(n個省略)>>其他角色&作品本身>>(數個省略)>>討厭

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他,一開始的話,我可能更喜歡田中&大地。

但是スガ(以下用此稱ww)漸漸地展現了他隱藏在微笑和溫柔下的堅強。

天才影山加入一開始對此感到鬆了口氣,不過後還卻是希望踏上球場,而不惜讓影山擁有先發權。如果是我,一定會假裝自己一點也不想上場,一點也不想出賽來逃避這個自己被一個一年級生取代的事實。

背負著被旁人認為「被一年級生取代正式隊員的位置,真可憐」,面對難以超越的天才,スガ還是很努力地,在場邊吶喊著為大家打氣,練習,期待著自己上場的機會。並且,總是用笑容對著大家。

3_4556  

(這笑容マジ天使!!!!)

「真誇張!那不過只是個漫畫角色而已」

 

是啊,不過,儘管如此,我真的覺得他的內心很強大,很喜歡他。

就像烏養教練說的,他那樣內心的成熟&強大,甚至已經到了可怕的地步啦!!

同時,每當他在場邊時,每當他被同情、可憐的時候,我的心也非常非常痛。因為他這樣的堅強而喜歡他,卻也因為他這樣的堅強而心疼,非常矛盾。另外,也覺得作者實在太虐他了QQ
スガ一定也希望,跟著旭、西谷一起從伊達工業手上扳回一城的是自己,希望幫旭開創出衝破攔網的路的是自己。所以每次看到スガ的畫面,我都有一種很複雜的感受。

這就是我無法完全愛排球少年的理由=w="

對,其實只是因為我太愛スガ了~

在某個同人作品裡看到說:「沒有人會討厭那個人(指スガ)吧?」

烏野全員一定都很愛スガ馬麻ˊˇˋ 

總之,我就是希望スガ上的機會多一點啦QQ

並且繼續被大家愛著!!

arrow
arrow

    彼岸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